我覺得很重要,

遵守承諾的範圍很大,守時、守約也算。

我一直告訴自己要學會說,因為說了

就表示我會盡力去做到,我不要讓人覺得我說話不算話,

相同的我也這樣要求別人。

 

答應別人的就要做到,說到做到是一種講信用的行為,

既然開了口,就要記得,不然就是在放屁。

你可以對我說不,但不能承諾我,卻又讓我落空。

言而無信是垃圾的行為。

 

遇到言而無信的人,我心中總有許多疑問… …

 

第一個問題是:

我怎麼他媽的笨去相信這個人。

 

 

第二個問題是:

我真是瞎了眼遇人不淑。

 

 

我不能要求別人達到我的標準,

但我可以選擇用我心中的度量衡去避免自己受傷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stoneter 的頭像
    wastoneter

    WASTONETER'S HOUSE

    waston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